close

 

 

 

 

追求正確,是件亂七八糟的事情。

我空虛,與謙虛。

到頭來爭破頭到底是為了自己。

哪個人冠冕堂皇了一點點,哪個人說得厲害了一點點

到底沒什麼差別

專注在這,若心會飄離,就不夠專注

我的人生到底需要不需要你的掌聲?

當我回過頭來瞟了一眼你的眼神

我武裝,我虛張聲勢

因為不這麼做眼淚會潰堤

 

哪個人跟你緣份多了一點,你就多走在他身邊的路上一些時候

再好的人,再美的過去,沒了緣分就什麼都沒有

快20歲的自己是小孩子一輩子的徵兆?

當你明亮的眼神穿透世界,你只希望一輩子有赤子的心

(但尼采說,我要先當駱駝,再來獅子,最後才能當赤子,大概無法跳步驟?)

 

那位阿姨的虛奉

那個姐姐的人生使命

輪不到誰來講

我當然更沒資格說

誰讓人       

 

根本不再有力氣張開嘴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