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「發現了,星際是雖大卻有小範圍地限的。

從這個星球能看到的景色,如果你無可救藥地愛上了,你這一生也只能認命地一再流連;

你乍似有著整個星際的空間可以遨遊,實際上.......」

 

「你只真正擁有了那一瞬間的景物與心情。」蘇菲連著我未落完的話補了一筆。

 

「就像你我,若沒有交集,不會感到快樂。」我又開口。

 

「是阿,但也許你會跟其他存在交集出快樂。」他像在拒絕別人求愛似的說出這段話,表情誠懇又好笑。

 

「可我跟你交集了,也愛上了在你身邊看到的風景。」伸了伸懶腰,我望向了旁邊最近的,發著紅光的一顆星星。

 

「那你就被束縛住了~」

 

「真是既難過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?」自己都講到有點噁心了,噁。

 

「誰也不明白囉!!!」這句話蘇菲倒是回答得挺中肯的。

 

我們心裡同時明白,自己是在時間上頭走鋼索的空間,自己是在空間上頭走鋼索的時間,而宇宙說穿了只是三維空間的XYZ軸外加時間的流動交織出來的......

 

但我們也因此而無比的感恩與珍惜,甚至充滿了好奇與興奮期待!在這個遼闊乍無盡頭的星際當中,還有甚麼好玩的事情會發生呢?

 

 從我們的背面望過來的同時,若是你看到一絲黑巧克力的苦澀,也請你不要見怪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