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  熟絡了開來,小花癡傻的盛開,她穿著公主袖的小洋裝,輕輕向我招手。

  她是那顆星球上天天旋轉的小女孩。

  世界上每個的人都不一樣,但她就是比那種不一樣再不一樣一點點,她的笑比灑在天際中的糖霜還要更甜。

  我的名字叫星際女孩,而她,毫無疑問的,就是個如星子一般的女孩。

  她是我認識的眾多星子裡最可愛的一顆,只有我的心才曉得。 

 

 

  「我的名字叫做蘇菲。」她說。

  「妳比妳的名字要聰明嗎?」我問。

  「我的名字足以陪伴一個在星際間旅行的人,」她說。

  「聽起來很棒,我們可以一起到300光年外的星球上賞花,」我說。

  「穿上彩虹花紋的長襪!」她說。

  「只有淚水才配得上的那種彩虹花紋!」我補了一句。

  遇見她我的笑容向來樂意當個星際間的杯子蛋糕。

  她是唯一一個我能放進背包裡的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