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0839  I'm good, just the way I exist.

(APP:font lab)

When you start to be honest with yourself, 

When you embark on valuing your own needs,

A great scenario to being happy.

As the words on the photo:

"Never waste your feelings on some ones who won't value them."

 是的我不是最優秀的,可是我知道我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人,因為世界以我為起點展開。

「我」存在,沒人可以否認的真理。

所以,不管別人多麼優秀,都不應該因此而看輕自己。

過去我總是因為別人比較優秀而忘了稱讚自己,甚至因為不重視自己的想法以致非常配合他人。

我,必須改變。

今天,早上醒來,我提醒自己:注意你的需求,注意你的感受。

看看不喜歡的模式,改變成喜歡的模式。不再「沒辦法阿...」而是「既然如此我可以怎麼做」。

你的人生只能因為你而改變。

寶貝,當你以為你覺得誰重要,想想:他是不是注意你的需求?還是只在意你能給予的?

你的好,用在同樣對你好的人身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ta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